close

我是一名食品技師,曾在衛生局待了三年的食品檢驗人員

很幸運的一出社會就有一份很好的工作

實驗室照片↓↓↓

1234_meitu_1.jpg

而檢驗人員每天就是待在實驗室做實驗,長期帶口罩,也長期使用BBCC雙跟粉底液導致皮膚出現了蠟黃、暗沉、粉刺、痘痘….

對於愛漂亮的我來說,簡直不可以忍受阿,每天都像個阿桑一樣包的緊緊的做實驗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某天去台南找同學,一上車看到他的皮膚閃閃發光之外,臉上痘痘疤痕明顯改善許多

我內心OS,ㄜ這個人以前皮膚不是很糟糕嗎?是又去偷偷打了甚麼醫美阿?

於是我力馬問↓↓

馨:欸,你是去打了甚麼醫美雷射ㄚ

(忘了說我同學是男生,如果他去打醫美一定要偷笑他愛美)

同學:蛤?沒有阿就換了一組保養品而已(漫不經心的說)

馨:什麼ㄚ,什麼保養品(內心充滿了無限好奇)

同學:叫做皙之密

馨:那是啥ㄚ

同學:不然你要體驗看看嘛

馨:好阿好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隔天

請老師幫我體驗後,天阿~皮膚變得好細緻喔,摸起來好好摸,而且最大吸引我的竟然是可以不用上粉!!!!!!

老師說,粉底液甚至是粉餅BBCC霜都很容易使毛孔阻塞,卸妝不乾淨長期下來還會導致臉色蠟黃呢!!!

根據報導指出粉底液、BB霜這類有修飾膚色的產品,最重要是會導致臉部肌膚色素沉澱,臉部暗沉的問題

因為大家上妝的時間都很長,如果習慣每天上班都上妝,更會慢慢的影響肌膚的健康,造成提早老化、膚色不均等問題。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於是,力馬說我要用我要用我要用~~~~~~我要可以不用上粉就亮晶晶的健康肌膚

105.01.27歷史性的一刻 使用前↓↓↓

為什麼說是歷史性的一刻呢~因為你的肌膚只會越來越好 回不去了~~~

1479453745063_meitu_11.jpg

以下是使用了三個月後肌膚

13501876_10210088501837979_474071049634511803_n_meitu_2.jpg

!!!!沒錯,你看到的就是素顏亮晶晶的皮膚,由內而外的透亮

你說它貴嘛?我會告訴你,有效的產品不貴,當你保養了十幾年,你想改善的膚質有改善嘛?

依然上粉掩蓋、痘痘還是存在,細紋還是沒淡,斑斑點點依然在臉上灑滿星星,如果這些問題依然困擾著你,不如換一組保養品試看看吧~

歡迎詢問 煒馨

LINE:weihsin1212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eihsinlo1212/

 

arrow
arrow

    馨兒(Cynthia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